Friday, May 15, 2009

Darling Physic

xD.. i dun think i can get 70 and above in physic..
60 something will be enough for me..xD
也许因为我自己知道物理我肯定过不了关..
所以做得格外悠闲..全部计算题都慢慢来..
表面上看来我好像填完答案了一样..
其实有两题计算题是没有答案的..哈哈
最后一题完全不会..呵呵..
还有一题是关于混合的..冷水与热水..
我的死穴..惨..
其他的..勉强挤出答案了..
xD 最后第二题,我乱乱做了..
做出来的答案是90cm立方..
不懂对不对..x)
不管他了..不懂为什么..
考完物理后很兴奋.. (神经病的.. = =)
昨天为了读物理,通宵到2am ler..
只睡了3个小时30分钟..
破纪录了..= =

3 comments:

¿ÑôÖøߧ© said...

2 period onli...i giv up my geo la...so many to memorise..XD

✖**Ru**✖ said...

me too ler~
really dunno how to do d geo..
i din listen to wad teacher taught. = =

HoLee :) said...

lolx..
u really sot de..
after physics sot le..==
at least u gt do la..
nt like me..
BLANK..
me same as u..
3 hrs 30 min dat day..xD
gahyews~ 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