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y 21, 2009

阿如的人生大难题~!!!!

阿如我~遇到了我从出生到现在所遇过最大的难题~~
我的前方被一道厚到~大到~不行的金刚墙堵住了~
我尝试用头颅把它撞破,还是不成功..>.<
我尝试用双脚把它踢爆,还是不成功..T.T
我尝试用双手把它捏碎,还是不成功.. x)
我尝试用原子炸弹把它炸开,还是不成功..
我尝试用大气压强把它压扁,还是不成功..
我尝试用水把它煮沸腾,还是不成功..
我尝试用浓硫酸把它的水分吸干,还是不成功..
我尝试用化学的分解反应把它分解,还是不成功..
我用尽了我的脑袋细胞..全都死光光了..
还是不成功 T.T
想知道它到底是什么吗?
它就是~ 我的死穴~
迟睡~
****昨天holy & 雯在我家过夜..她们两个好high 哦..
真羡慕..>.< 我完全high 不起来.. 脑袋老是想睡觉..
那时才11点多..我真的好失败..连迟睡这工作都做不好.. >.<
我想在去马六甲大露营之前学会迟睡..我想和大家融在一起..
这真的是我很想做到的一件事..
也是我现在面临着最大的难题~ T.T *******

××谁要叫我怎样迟睡 = =..我去他家实习..呵呵..x) ××

2 comments:

yik hwan said...

你真的要在去马六甲之前学会迟睡
不然就很惨了
只要努力增征大眼睛
就好了

✖**Ru**✖ said...

我会加油的~
我最近都12点多才睡..x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