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13, 2010

zzz

终于结束了3天的bangsar camp @ victoria institution~ ^^
gosh,
这间学校原来是男校
而且那块地简直就是我们学校的几倍
从一端到另一端都要驾车. ==

这几天的camp
真的是sien die
在那边只是想着时间快点过
不知不觉中
整个人也变得自闭了
campfire竟然只是坐着看人家表演
没得跳舞..==

不过还是不错滴
可以认识到人. =)


上星期和老妈吵了一架
给她zat到很够力
最后她 banned 我去童军
我第一次.
真的第一次
那么想要做几件事
1.掐了她
2. 离家出走
3.跳楼自杀

她真的从来没有想过她说的话有多么的过分吗
做的决定有多么的超过吗?
我可以请她顾虑下我的感受吗?
我对于我自己的错感到很抱歉
但是我对于她过后恶劣的话语和阻止我去童军
真的很不能谅解
我忽然对这个家很灰心
昨天露营完了
竟然不想回家
回到家了
也不想和她一起吃晚餐
直接倒头睡了

我好怕看见她那随时想zat我的脸
我也不想尝试和她说话,她却给予我不屑的脸色
那只会增加我想做出本能以外的举动
我真的·
心情好糟
糟得我不想说话

5 comments:

Howard said...

欢迎回来。
可是看起来不是很愉快,还是别惹你好了。

♥ MeL said...

宝贝,你还好吧?>x<

✖**Ru**✖ said...

howard: 谢谢你的欢迎. 8D
没事的.我的自我控制很好下. xD

teng: 我很好. =)

♥ MeL said...

dun lie o~ kenot keep it within urself o~ u can call my anytime~>w<

Anonymous said...

免费床友交友网 , 午夜激情聊天室 , 免费激情聊天室 , 免费激情午夜聊天室 , 激情午夜聊天室 , 一夜情交友qq群 , 床友网 , 一夜床友吧 , 有缘网 , 交友网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