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ne 13, 2010

one week in SARAWAK. the cat city. =)

wees.
finally back from SArawak
!! i love sarawak KUCHING~
many happy memories there. =)

日月星庄园
好大哟~
第一天去到那边
已经下午6点了 ==
去到那边也没事做

隔天星期天
妈的,他们早上5点就在我们的营门外面讲话
==
p.s. 他们讲话很大声也 --
第一天有3个活动
friendship game, backwood cooking n patrol game
我忘记frienship game 玩什么了 --
backwood cooking. hmm. not enough 材料,所以只是去观摩
patrol game...we WON~! 3RD PLACE.
TWo bottles of 100 plus as our prize ==
我们都玩到好high yor~
游戏中,要用到浆糊
我们没有浆糊就用口水 ==
好臭,不是讲笑 ==
这游戏还是晚上的
我们跑下那滑滑的石头路
每个人都要pokai liao. ==

2nd day 有obstacles, orientating n night game.
obstacles 好好玩哟~
我忽然发现我的手臂很有力. xD
他们全部晒黑,我没有 ==
嘉希的脸好红wer~~~
光俊的手臂整个烧焦酱 ==
orientating...
i hate it. orientating = bearing
summore nid to use brain do math. ==
我的bearing 真的是烂到可以
怪不得我不会认路 xD
night game = modeling
sien 死.. ==
那晚,campsite 下雨
我们的营进水
所以整gang搬到long house 的地板睡觉

3rd早上起来
我的右眼肿掉 ==
整粒眼开不到 TT
boss带我去看医生
tht day's hiking n recycling 没有参加
躺在房间里睡觉 == 好热. TT
听说俊康hiking 时 pokai... xDD
整身一粒粒
好可怜. =D
recycling 时,他们做了rocket.
拿来给我看.顺便把团旗丢给我顾 ==
晚上campfire.
we danced bonnie
super duper 幼稚 ==

3rd day
轮到光俊的眼睛肿了
还是两只眼睛肿
笑到我肚子痛
谁叫他前一天笑我. xP
今天las day camp.
可以出营了
x)
出营过后我们到bp house 童军总部 睡觉
晚上到the spring逛街,再到101 food court吃. x)

nex day we went DAMAI 玩水
好美哟~
海边来的
我们四姐妹本来不要下水的
我还负责拍照
结果到最后..
被他们拉手拉脚,一抛..抛进水了..==
俊康和光俊,你们两个记住 ==
跟着到紫瑜,嘉希和晓璇. xD
还真有效
泡下水
我的眼睛消肿了
mr.光俊的也是. xD

过后两天我忘记我们去哪里吃,玩了
只记得
我们每餐喝三色奶茶 ==
然后他们的teh o ais limau 叫做 ice lemon tea kosong ==
他们的 kon lou min 干捞面 叫做 ko lo mee 哥罗面.
然后他们的 xiham 炒kuey teow 好大盘~才 rm2.70~
xiham 好大粒werrr~

晚上的天空好美
好多好多星星 =)
i love it. ^^

那边晚上早早就关店了
我们没事做
就去shopping mall 打机~
我们8个人霸完整排赛车机
xD
好爽~

那边全部都是kancil, myvi, smart car
没有taxi, bus, ktm, lrt... ==
整个kuching 只有4个区域有condominium. ==





conclusion.
i love KUCHING~
=D

3 comments:

LLW said...

seems so fun,much more better than our choir camp,just stay in skul...

Hwan said...

yeah....i love kuching too....a nice trip....

✖**Ru**✖ said...

llw: xP but it wasted many money TT my parents pokai liao. xP

hwan: *high 5*~ i love it too. hehe